@人言啧啧 的小号
到处爬坑 什么都吃 但是很懒
欧美圈DC/Marvel/POI/Sherlock/Merlin/Suits/WCblabla
日漫圈吃的广泛而浅…一拳超人好吃^q^初心是家庭教师
全职/盗墓/龙族都吃

呃希望没吓到你w

一集一个吐槽怪是我

最近很忙,暂时写不了想到的脑洞……但是!

勇利xjoe,不说了,真爱了,这两个人在正剧里真正讲话不超过十句话吧,怎么每一句话都这么有性张力??(好的,经过统计,是不超过二十句话,看来我低估他们俩的面对面次数了)

场合一:

“收回你刚才说的话。”

“那你告诉我啊,不是单纯的互殴,真正的megalobox是什么”

“野狗是不会懂的”

“来啊,谁都可以,就算是你”

“教育的不错嘛,到底谁才是狗啊,家犬。”

场合二

“不惜专门跑到地下这种地方,看来我让你相当不爽啊。今天主人不在家吗?”

“抱歉啊,今晚没人能够阻止我。”

……“好高的人气啊,冠军。”

“说出你的名字,你也不想在你墓碑上刻上擂台名吧。”

“野狗……没有名字那种东西!”

场合三

“我不用右手,只用左手就够了”

“不愧是冠军,真大度啊。”心声:“我就是看不惯你这种游刃有余的嘴脸!”……“若是只用左手,你现在已经不省人事了。自我介绍的表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开始都拿出真本事吧”

“好啊……我就如你所愿教教你,什么是真正的megalo box。”

……

“就这点本事吗,你那真正的megalo box没什么了不起的嘛,连一条真正的野狗都杀不死。继续吧,我还没完呢。”

“结束了,我不再会和野狗打架了,这里不是我的擂台。”

“挺会说的嘛。”

“你如果真的想一决高下的话……就爬上来吧,爬上我的擂台。”

“等等……喂!”


场合四(时隔七集终于碰面了(……)):

“冠军,我遵守你的约定,来到你的擂台了。”

“我不和野狗打架,你懂的吧,joe。”心声:“(这个)只要咬住就绝不松口的野兽。”

突然觉得joe有可能到这个时候……还是没记住勇利的名字(捂脸)一天到晚冠军冠军的,挑衅个半天,结果对方都开始叫你名字了你还在说冠军!虽然理性分析一下应该只是挑衅而已,但是joe你这样真的太不乖了!可以预想以后的结婚生活(?)绝对是被艹急了以后就开始各种称号乱叫什么“冠军”啊“king of the king”啊(虽然这个称号很让我出戏)……然后被逼乖了之后才会一脸不服气地嗫嚅一句“勇利”。好啦,勇利也不是那么穷追死打的人,终于放轻节奏了,结果joe也撩拨够了,就要坐上来开始自己动了(。

说起来,受方也想看到攻方失措的样子也很戳我的点,不是说一定是“自己动”这种感觉,而是那种双向的征服欲望,是和单方强势感觉完全不同的……美味!(虽然笔力有限写不出来——很悲伤)

恩……还有就是,看了一遍对话,发觉所有的话题都是joe先挑起来的啊……(……)之前和朋友分析,还觉得“哦,joe看起来太宇直了,绝对是勇利先追的joe”,虽然现在还是觉得他很宇直,但是也是会主动招惹gay的直男了(??

如果放到现代paro,大概是一个的确很直男的直男(?)一眼看到勇利,就觉得有种莫名的亲近感,然后开始用尽一切办法挑衅靠近优等生勇利君。

勇利:有意思。

然后very有耐心的勇利终于等到了joe……年级排名上升到前十名(???好像有点不对)或者是终于从白领打工族拼搏成了独树一帜的高管。

勇利:可以收割一只成熟的小狗了。

joe:汪汪汪?我靠等一下……??

勇利:是爱。

(住脑)


(以下雷预警)

……但是被基友启发了(这个人,居然站了树生xjoe,可恶!),让我发现aceX树生好像很好吃(???)毕竟是高达90%的人机同步率,还能够自我判断进行动作分析,有一幕看到树生一拳打过去,ace自动格挡……emmm(还发现ace这个外骨骼,完全可以在树生小黑屋打拳的时候,强行控制树生去干些很不妙的事情,比如说自wei啊之类的(咳)

傲气满满但是唯独对ace有认同感,甚至认为人机一体的树生惊慌失措的样子,肯定很有趣(……)而且说不定还沉沦到欲//望里去了(呸

基友:连个脸都没有,你居然都能联想!!

我:就是没有脸才有机械的美感!(住嘴)

评论(3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_口责无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