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的小号
到处爬坑 什么都吃 但是很懒
欧美圈DC/Marvel/POI/Sherlock/Merlin/Suits/WCblabla
日漫圈吃的广泛而浅…一拳超人好吃^q^初心是家庭教师
全职/盗墓/龙族都吃

呃希望没吓到你w

不好意思,被拴住的joe太让我兴奋了,不得不看到一半过来发一下。白天做事没有趁空隙看果然是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坐在床上无声的尖叫。

“快给我打开,把人当成狗一样对待。”坐在沙发上大爷一样的把脚搁在茶几上,还不耐烦地睁着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的joe,真的十分社情!(满脑子黄色废料是我

不知道官方到底是太懂还是太不懂,反正我的腐癌心爆炸了。

唉,我就是喜欢吃囚禁的伤残设定(???我好危险)这一集真的给了好多可发展的空间哦,什么虚弱状态下的joe,囚禁状态下的joe,和终于没法耍帅的激怒状态+恐惧状态的joe(??)

好的,看完了……冷静分析一下……冷静不下来(手动熊猫抽烟表情包)

下面可能有剧透注意。

>

>>

>>>


(这番也太反套路了吧??说不比就不比的)

觉得被抱着倒在怀里的joe真的让我觉得他又脆弱又锐利(被弹幕说这姿势和明日之丈一模一样,心里慌)。而且开局joe不得不笨手笨脚的拖着步子走路的样子真好啊(??)

这一集终于让势力分化明了一点,大概是英法百年战争里突然出现的要搞事独立的美国(瞎搞的比喻)。大概的感觉就是突然窜出、耀武扬威、到处乱咬的野狗成为了家犬与异类斗争里的一丝转机,导致两大势力都开始以野犬为战场试图扭转战局。

真不知道野狗会怎么做——不过这一集也很明了的表现出了joe对于双方的态度,就是先锤爆他们(。)真的是随着本能走的野狗啊(……)而且也真的是十分爱逞能,我觉得被暴露身份的时候joe应该是惊诧+恐惧+激怒的,结果树生话都没说完就直接要锤上去了……是个很习惯逞能的类型了!真的想又哭又笑地拦住joe说“求求你先冷静一下”,但是冷静的joe也不是joe了(无法反驳

勇利也终于出场了,原来他是无时无刻不穿着这个一体化机甲的啊……(好的,之前写错了,心痛)好鸡儿社情()我之前还预测一个抖s的勇利,现在觉得比起一心只想夺回事业的树生比起来,勇利真的是清新脱俗的甜()

虽然机甲能够加大力量并且消除部分惯性延迟,但勇利还是遵守着基本的拳击套路;反观被妹妹蒙蔽双眼的男人(……),这已经是来自更高科技层面的胖揍了吧,学cs的我好想知道这种瞬间扫描+瞬间处理数据+瞬间反应的算法是怎么搞出来的,而且芯片也不过热还这么轻便!树生你为什么要打拳击!!直接黑掉对方的公司不是更容易吗!!!(痛心疾首)太不务正业了吧!!!(对天才的痛心)


ps,先不说为什么joe一天到晚穿着他的小阔腿裤了,勇利你也是一天到晚穿你那暗紫色的骚包紧身裤吗!!!(好的,我知道这个是高科技的便于透气又能够减少阻力或者说有什么激发肌肉潜能的裤子,但是这条裤子说到底还是一个凸显裆部的紧身裤啊!)

具体剧情会怎么发展,我先瞎蒙一个白都小姐替joe找到一个新机会,具体怎么搞我就……期待下周了!




评论(1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_口责无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