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啧啧 的小号
到处爬坑 什么都吃 但是很懒
欧美圈DC/Marvel/POI/Sherlock/Merlin/Suits/WCblabla
日漫圈吃的广泛而浅…一拳超人好吃^q^初心是家庭教师
全职/盗墓/龙族都吃

呃希望没吓到你w

狗柯的沙雕段子

今日和心友 @社会主义嘉言 聊天,果然我们俩一神志不清就要产出沙雕(。)配合食用加盐的沙雕表情包更加有趣。

>>

加盐:狗柯爆好吃!!!

我: I know

加盐:给你推荐狗柯太太!

我:No I refuse

加盐:why!

我:你不觉得”阿老师”很奇怪吗!

加盐:怎么会!

我:南方非文化遗产,阿鲁巴,了解一下



加盐:……我知道。

我:”阿老师“,就是阿鲁巴缩写,”阿“老师



加盐:可是你柯不就是这么叫alphago的吗!!(。)

我:作动词用哦。

我:对啊。

我:所以。


我:…………………我每次都超想爆笑!!!

加盐:你……

我:好出戏!



加盐:你冷静

我:小甜饼里突然出现的三次元傻屌元素!!!!

我:这让我如何冷静!

加盐:(一个爆笑)



加盐: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看狗柯了!

我:对不对!

我:所以我就

我:不敢多看(……)

加盐:(一个耿直的微笑)

我:越看越好笑好吗!特别是大家都把alphago写成高冷完美帅气温柔的人设的时候!然后再来一个”阿老师“,有毒吧!


加盐:(一个爆笑)

加盐:你柯就是这么叫的!总不能叫狗老师!

我:就不能叫阿尔法吗!超适合abo嘛

加盐:你不觉得在abo世界里叫阿尔法,就好像

加盐:”女人,不要惹我生气“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爆笑)



我:靠北,就不能走个悲伤童话风吗!

我:就是说这种 “这是阿尔法。他没有什么名字,也没有什么感情。他每天知道自己不同寻常,却从未—或者说无法—去考虑过自己为什么不同寻常。阿尔法走在街上,便知道自己是不一样的—于是他不再质疑自己是否是个人类了—他拒绝成为人类。”这种蛋蛋的忧伤!多好啊!

加盐:叫人家把名字叫全啊混蛋!(。)

加盐:至少也是”这是阿尔法狗。“(……)吧!

我:狗是后面要出场的!

我:比如说柯洁发现即使是机器人却也有精神动物

我:是只狗(。)


加盐:???

我:于是柯洁无心地说道:”那阿尔法你就叫阿尔法狗吧。”


我:这样的起名!(……)



加盐:???怎么居然是哨向??

加盐:你是要笑死我吗!

我:abo也可以有精神动物啊!!!!人家可是人类倾尽全力造出来的超越人类的ai嘛(

加盐:



我:后来有一天,阿尔法狗坦白了:其实 我的精神动物 和变形金刚一样 可以变形

我:阿尔法继续坦白道:其实,我也可以叫,阿尔法猴

加盐: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爆笑

我:不好意思,最近思维比较抽搐

加盐:我就是喜欢沙雕段子

我:还够傻屌吗!

我:运行的alpha go, 暂停的alpha stop,关机的alpha gone

我:考验英语能力的时刻到了!

加盐:我还以为是去世的alpha gone呢!

我:不要不要啦,这样就突然傻屌变虐文了



加盐:还不如直接这样嘞

加盐:alphagoing:我下棋!    

           alphaback:我悔棋!

           alphawent:我跟李世石下完了(。

            alphago:我来了

            alphagone:我走了!

我:好的,服气。


>>


不多说了,去看reading了,我们俩怎么可以这么沙雕。

(我的沙雕表情包存货实在太少了不好意思(……)

最后放一个无意中搜到的



评论(3)
热度(30)

© 啧_口责无凭 | Powered by LOFTER